首页 > 实践活动 >
阅读的力量|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22:08:22
  为动员学生积极温书迎考,大力弘扬社团文化,营造我院浓厚的阅读氛围,6月15日晚,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顺利开展“品读书香,逐梦未来”主题读书分享会。此次会议由读书社人员卢丽桢、陈邱凯杰负责主持。

 
会议现场

 
  活动内容共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内容为读书社全体成员依次按顺序上台进行书籍推荐介绍及个人阅读心得分享;第二部分内容为读书社部分成员上台进行期末备考经验分享。活动过程中,我社成员在书籍介绍方面绘声绘色,令人身临其境,激发起其他成员的阅读兴趣。在期末备考经验分享中,我社2021级成员提供了详细的备考方法总结,汇总了一系列的备考措施,为全社树立了学习典范。
 
全体成员合照
 
  通过此次会议,读书社全体人员开阔了自身眼界,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学习到了更多的备考方法,有效地提高了备考效率。在今后的活动中,我校读书社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探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黄进鹏、卢丽桢/图文    雷竞/编辑     陈沁蕊/排版

版权所属:福州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2025     闽ICP备07005638号

学院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591-83909908     0591-8390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