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思政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20:16:00
        为强化实践育人教学理念,深化拓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4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思政课实践教学研讨会。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斌、教务处处长高文伟、实践课程负责人李慧、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参与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党支书记雷竞主持。  


大思政实践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高文伟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的具体方案,提出了在实践学时安排、实践学分设置、实践活动的形式、实践考核等环节的具体要求,并强调了“严谨、活泼”。


高文伟处长发言
 
        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斌强调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要“知行合一”,提出了要按实践计划,分阶段有重点的抓好实践活动;要多学习其他学校经验,拓展实践活动形式;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丰富实践内容等三方面的要求。



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斌院长发言
 
        与会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就一些细节问题作了进一步优化,达成了实践教学方面的共识。通过此次的研讨会,对确立“大思政”理念,构建“大实践”格局,切实有效的开展实践活动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慧图/文 雷竞/编辑 陈沁蕊/排版

版权所属:福州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2025     闽ICP备07005638号

学院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591-83909908     0591-8390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