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0 21:48:00
  为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助力学校发展,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励群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雷竞主持,校纪委书记兼副校长黄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雷竞总结了本年度我院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党支部党员始终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同时,党支部建设高度认真,“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党支部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方面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通报第一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党支部委员会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打算。
 

 
  同时,与会党员就2023年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院主题教育及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情况和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作个人小结汇报。
  本次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通过梳理与总结2023年度工作,使党员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与目标,同时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未来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扬帆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梦娇/图文 雷竞/编辑 陈沁蕊/排版

版权所属:福州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2025     闽ICP备07005638号

学院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591-83909908     0591-83909902